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运动员接种疫苗应有特权 他们交了很多税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著名篮球解说员查尔斯-巴克利从来都是语不惊人死不休。日前,他在节目中又爆出了惊人言论。巴克利表示,职业运动员就是应该在接种新冠疫苗时享受优待特权,因为他们交了大量的税款。



  巴克利表示:“一共有3亿疫苗,应该给这些NBA球员、NFL球员和曲棍球球员1000剂。听着,这些球员交了多少税啊。让我重复一遍,这些球员交了这么多的税,他们就应该得到优惠待遇。”

  值得一提的是,巴克利的搭档肯尼-史密斯却表示不能同意他的观点。史密斯认为,赚了多少钱都不能与生死问题挂钩。当巴克利还想要继续争辩下去时,史密斯显然认为他们不能继续再谈这个敏感话题了:“我们不能再聊下去了,我觉得你不能再说下去了。”

  新冠疫情在全美肆虐,各大职业体育联赛也深受影响。在NBA来说,近段时间,多支球队都有球员新冠检测为阳性。联盟也不得不因此延迟了多场比赛。有不少人担心,如果这样下去,NBA最终还是会不得不再次停摆。

  目前已经有疫苗研发出来了,关于疫苗优先权的话题一直都是非常敏感的。NBA作为一个财雄势大的体育联盟,很容易被认为他们会利用特权去优先接种疫苗。而NBA官方也非常注意这一点。他们此前就已经发布了一份备忘录,严禁球队在优先级之外插队接种新冠疫苗,以免引来众人的不满。

更多关于"NBA 巴克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