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威少请求交易 因哈登乘老板飞机去派对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球星、现任NBA评论员帕金斯最近做客詹姆斯-波西的播客节目,透露了前火箭后卫维斯布鲁克要求交易的*。



  帕金斯说哈登在球队各种耍大牌,无法无天,认为他太胡作非为,所以不再想和哈登在一起打球。

  “这就是威斯想离开的原因。火箭并不想交易他,是他要求的,因为去年发生的很多事情。说他们要训练了,然后又不训练了,因为詹姆斯搭费尔蒂塔的私人飞机去Cabo参加派对了。这让威斯无法忍受,觉得所有的这一切太胡作非为了,不想和这个派对狂在一起打球了。”

  帕金斯说的并非虚言,之前很多报道都透露哈登在火箭是唯我独尊,为所欲为,各种耍大牌,而火箭因为他是球队的绝对头牌,一直任其所为。

  帕金斯表示,就因为哈登这样的性格,以及各种离谱的行为,让很多球队敬而远之,总经理们害怕交易来这位可能影响球队内部团结和更衣室气氛的巨星。

  最终,哈登通过四方大交易来到了篮网,和杜兰特、欧文打造三巨头阵容,他表示为了胜利,他可以做出一切牺牲。但说的容易做着难,哈登能否收敛在休斯顿任意妄为的做派,认真打球,还需要时间来观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