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暂不能训练和出战 纳什:他得为KD欧文做调整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哈登如愿被火箭交易到了篮网,现在,大众关注的就是他何时可以为篮网出战,从目前来看,暂时还要等等。



  明日篮网有一场对魔术的比赛,但篮网方面表示,哈登是否能出战还是一个问号,因为这个交易目前依然处在悬置中,而另一位球星欧文因为违反联盟防疫规定明天是肯定不能出战的。

  目前,哈登已经完成了篮网方面的身体检测,但今天的球队训练他无法参加,篮网官方发言人证实了此事,根据规则,在这次四方交易中涉及到的每个球员都必须要完成各自的体检,然后才可以进行他们各自的新球队的任何球场活动。所以在还有其他被交易球员未完成新东家的体检情况下,哈登自然不能够参与篮网训练。

  篮网主教练纳什接受了采访,谈了哈登加入后的一些调整,他表示,哈登必须要去适应和杜兰特、欧文的合作。

  “这对哈登来说会是一个调整,毕竟他在火箭是那种打法,他需要调整、适应杜兰特和欧文的打法,”纳什表示。

  众所周知,哈登在火箭时期是非常核心化的打法,但在篮网,有了杜兰特和欧文,显然球权需要分配,进攻机会也需要分配,哈登必然会有风格上的调整,而这也将决定篮网这个交易是否能取得成功的结果。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