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球队估值榜:3队超50亿 尼克斯勇士湖人居前3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美国媒体发布了2021年度NBA球队的估值榜单。在这份榜单之中,有3支球队的估值超过了50亿美元,他们分别是纽约尼克斯、金州勇士和洛杉矶湖人。而这3大球队的估值也遥遥领先于联盟其他球队。

 

纽约尼克斯的估值高达54.2亿美元,继续坐稳联盟第一值钱球队的位置。尼克斯历史悠久,同时又身处全美第一大城市纽约,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尽管多年来尼克斯队战绩一直不佳、持续摆烂,球队管理层昏招频出,但依然不影响他们的估值。

 

而金州勇士的估值也达到了52.1亿美元,排名联盟第二位。勇士队位于湾区,位置同样优越。过去几个赛季,勇士打造了一支超级球队,在取得出色成绩同时也让球队价值飙升。

 

洛杉矶湖人的估值达到51.4亿美元,排名联盟第三位。湖人是联盟中底蕴最为深厚的两大豪门球队之一。随着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加盟,紫金王朝实现了崛起。上个赛季,他们成功杀入总决赛,并最终夺得总冠军。

 

以上3大球队的估值可谓是遥遥领先。而排名第4至第10的球队则依次有:4、布鲁克林篮网(34亿),5、波士顿凯尔特人(31.8亿),6、芝加哥公牛(31.4亿),7、休斯敦火箭(27.7亿),8、洛杉矶快船(26.3亿),9、达拉斯独行侠(25.8亿),10、多伦多猛龙(25.5亿)。

 

据了解,相比疫情之前,联盟30支球队的总收入下降了接近10%。然而,联盟的收入仅仅下降了2%。上赛季,尽管疫情肆虐,但NBA大胆地在奥兰多迪士尼园区进行复赛,挽救了一个赛季。在这个混乱的经济形势下,NBA展示了显著的稳定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