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社媒发照内涵奥胖 后者昨天连线批评他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NBA名宿奥尼尔在公开连线爵士当家后卫米切尔的时候公开批评了后者,场面异常尴尬,而现在米切尔也在社交媒体上发照片含蓄表达自己的不满。



  爵士昨天129-118击败鹈鹕,米切尔发挥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奥尼尔在*演播室赛后连线米切尔,公开批评后者没有做到应有的努力提供自己的水平,米切尔很尴尬地回答说,“好吧。”在奥尼尔说这就是回答嘛之后,米切尔说,“自从我是新秀以来,我一直都听到这样的话。”

  这之后,场边就变得非常尴尬,米切尔的表情很难堪,奥尼尔并不相让,对话草草结束……

  显然,这样的一幕让米切尔很不爽,他最新在INS上发了3张照片,2张是自己赛前备战,1张是比赛中的场面,尤其是第一张照片,他戴着耳机满面微笑。

  他还加了一个文字标签,“#伟大的球队胜利。”

  显然,这是米切尔在内涵奥尼尔:对于外界的噪音,我可以屏蔽掉,而且是心情愉快。

  奥尼尔一向喜欢怼现役球员,而且一点都不留情。不久前,他连续批评爵士另外一名当家球星戈贝尔数据可怜,却能够拿2亿美元的合同。现在,他又拿米切尔开刀了。

  只不过,米切尔和戈贝尔率领的爵士状态不错,至今11胜4负,和快船并列西部第2,这样的双子星都展示出很好的状态。

更多关于"米切尔 奥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