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老鹰再现新伤病 雄鹿主场能否擒鹰?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密尔沃基雄鹿vs亚特兰大老鹰
  1月25日 09:00

  密尔沃基雄鹿队本赛季在球员的健康方面做得相当好,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雄鹿队基本上没有球员遭遇比较大的伤病困扰,目前本场比赛雄鹿队也可以全员出场作战。在最近的比赛当中,雄鹿队遭遇两连败,先后面对布鲁克林篮网以及洛杉矶湖人两支本赛季的争冠队伍,都遭遇失利。

  亚特兰大老鹰好不容易等来了加里纳利的复出,但是球队却又遭遇了新的伤病,在本场比赛当中,赫尔特加上特雷杨都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有可能没有办法出场作战。雄鹿队最近六次在常规赛主场,面对亚特兰大老鹰都拿下了最终的胜利,两支球队本赛季打出小比分的概率以及过往的交手打出小比分的概率都相当大,不过本场比赛目前在大小走势上对于大比分相当看好,本场推荐大比分打出。

  推荐:大比分(23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老鹰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