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催泪怀念科比:曾疯狂崇拜他 与他交手永不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湖人战胜雄鹿的比赛结束后,勒布朗-詹姆斯被问到了关于年轻时与科比-布莱恩特交手的问题。



  科比的81分纪念日以及忌日很快就要到来,在谈到这位湖人前辈时,勒布朗的回答十分诚恳,也很动人。

  “当时我惊为天人。跟许多球员一样,科比是我从小就把他海报挂在墙上的球员,就在斯普林希尔602号房(注:这是勒布朗儿时生活过的廉价公寓,后来他的影视公司得名于此)。”

  “他的海报就在我的墙上,因为他决定高中毕业进入NBA,所以当时的我总关注的人,我就觉得,如果他能做到,我也能。他是我想要学习的对象,就跟KG和麦蒂一样。”

  “但跟他交手又是另一种体验。你们还记得吧,我高中时他曾送给我一双鞋的,能跟这个人同场竞技,对我一个小孩来说,简直惊为天人。他球风的优雅,对比赛的热情,统治对手的决心,我简直太爱了。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学到这些。在场上我们没什么对话,你们也明白,科比不是个会跟对手闲聊的人。他在场上就是要杀掉对手,将你赶下王座。反正对我来说那就是惊为天人的时刻,我将永志不忘。”

  在被问到是否还记得一些对位细节的时候,勒布朗自我调侃道:“我现在太老啦,你要问我18年前发生的事……我能想起我昨晚了喝什么酒。但我可以说一件事,虽然我忘了那是在防守端还是进攻端,但这件事真的发生过。那就是我第一次与那几个人同场的时候,他们是科比、艾弗森和麦蒂,这三人真的让当时的我感慨连连,觉得自己真的成功了,我能跟他们站在一起,我真的无法相信。”

更多关于"詹姆斯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