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钱花得值!海沃德上演0.7秒准绝杀 赛季已4砍30+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对阵奥兰多魔术。黄蜂队在大部分时间一直处于落后,但末节比赛海沃德挺身而出率队逆转。海沃德在最后0.7秒完成上篮准绝杀,帮助黄蜂以107-104击败魔术。

  全场比赛,海沃德25投15中,狂砍39分9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海沃德本赛季至今已经4次砍下30+。这是他自2017年在犹他爵士以来,砍下30+最多的一个赛季。而那一年,他入选了全明星。

  今天这场比赛,魔术队在大部分时间掌握主动。而海沃德则一直在率队奋力追赶。半场比赛结束前41秒,海沃德持球快速突破闯入魔术内线。魔术队无人敢防,4名防守球员最终目送海沃德完成了飞身双手暴扣。完成这记扣篮,海沃德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了5分。

  第三节还剩8分22秒,海沃德底角接球突破切入,面对防守球员的围追堵截,他从容上篮得手,打成一次2+1。尽管海沃德发挥不俗,但三节战罢黄蜂还剩落后了两位数。

  进入末节,海沃德率队展开了绝对大反扑。今天这场比赛,海沃德在三分线外手感不错,进入末节比赛更是有如神助。比赛结束前5分22秒,海沃德埋伏底角被完全放空。他接到队友大范围传球,稳稳三分出手飙中。黄蜂自此领先4分,胜利天平开始向他们倾斜。

  最后时刻,两队战成104平局。黄蜂球权交给海沃德,他非常坚决地持球冲击内线,突破上篮得手。此时留给魔术的时间只有0.7秒,魔术出现了发球违例。魔术不得不对海沃德犯规,他2罚1中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黄蜂 海沃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