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季没有报销?丁威迪韧带撕裂后第6天就开始训练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周前,篮网后卫丁威迪的右膝前十字韧带在比赛中部分撕裂,赛季宣布报销,但现在他居然已经开始了训练。

  当地时间12月27日,丁威迪在篮网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受伤,第三节退场。开始,他被认为只是膝盖韧带拉伤,但最终检*实他的韧带部分撕裂。

  而在他被诊断后的第6天,丁威迪就开始了训练,他在INS上贴出了一张照片,里面是他赤裸着上身,双手高举着一个木棒,开始他的恢复性训练。

  他受伤的右膝上面那里打着黑色的绷带,在他恢复性训练的同时,大腿那里还绑着仪器,对他的身体机能进行测试。

  这或许预示着如果恢复顺利,丁威迪有可能还赶得上本赛季的比赛,他的膝盖韧带只是部分撕裂,没有进行修复性的手术,目前只是接受保守治疗。

  丁威迪2013年在科罗拉多大学打球时,就因为左膝盖韧带撕裂导致他的选秀前景被看低,最终二轮秀进入NBA。但他凭借着自己的顽强和坚持,成为了联盟的一线球员。

  上赛季,他打出了6年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平均每场贡献20.6分6.8助攻。现在,篮网只是盼望他能尽快康复归来,最好是能够赶上篮网今年的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