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FIFA30胜兴奋晒照 表示要把*交给EA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6人球员恩比德今日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一张自己游玩足球游戏FIFA21的截图,并兴奋地发文写道:“我们做到了!!!30胜0负。”

  恩比德所说的30胜0负,是出自FIFA21的FUT的游戏模式,恩比德在本周的周赛中拿到全胜(该模式仅有30场机会,无法输球后重来),并且他还在周赛的排名系统中名列第44位。

  值得一提的是,酷爱游玩FIFA的恩比德本月早些时候曾发文表示,要把自己的*信息发给EA的FIFA,并且让EA好好利用它。而这一波氪金也的确让恩比德抽中了价值不菲的球员卡,前几天,恩比德就晒出自己开出了年度蓝版本的姆巴佩。(年度蓝为FIFA游戏中的年度最佳11人,所有球员的能力值基本接近最高的99)

  虽然恩比德这波30-0十分不容易,也证明了其FIFA水平相对较高,但这跟来自丹麦的14岁神童Anders Vejrgang相比,还真是小巫见大巫。Anders Vejrgang今日晒出他的最新战绩,他已经450场(15周)周赛不败了。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