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莱尔:东契奇真的很在乎胜利 理解他的挫败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10点,独行侠将在主场迎战太阳。


  赛前,独行侠主帅卡莱尔谈到球队核心东契奇在昨日赛后发表的言论:“东契奇真的很在乎胜利,我理解这种挫败感,这种情绪是很艰难的。”同时,卡莱尔在采访中还一直在强调独行侠要团结一致,努力走出这种恐慌的重要性。

  昨日输给爵士,是独行侠最近9场比赛中,输掉的第7场球。对此,东契奇仅用一个词来表达自己的感受——“太糟了(terrible)”。

  东契奇还谈到:“我从来就没有过这样的感觉,我们必须做点什么,因为这看起来不太妙。我们必须站出来,互相交谈并且打得比现在更好。

  老实说,我们现在看起来,并不在乎是赢还是输,我们需要更多的能量,更多的努力,我们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并且我知道我们会做到的,这是最重要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