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1连胜!爵士大胜独行侠 博扬32分东契奇25+6+7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15胜4负)继续连胜势头。波格丹诺维奇得到32分,康利得到22分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爵士队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扑,他们在主场以120-101大胜达拉斯独行侠队(8胜11负)。爵士队拿到11连胜,独行侠队遭遇4连败。



  爵士队的波格丹诺维奇得到32分,康利得到22分和9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摩根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奥尼尔得到11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5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3分,波尔津吉斯得到11分和9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1分,约翰逊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爵士队的米切尔继续缺席,可他们丝毫未受影响,康利和英格尔斯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以18-6领先。史密斯还击三分,克拉克森和波格丹诺维奇又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9-3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爵士队以37-12领先25分。

  伯克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摩根还击5分,戈贝尔两罚全中,第二节进行了4分20秒时爵士队以46-21领先。史密斯命中三分,东契奇连进两球,他们率队连追7分缩小差距。波格丹诺维奇命中三分稳住局势,东契奇率队又追6分,独行侠队以36-51落后。波格丹诺维奇两罚还击,东契奇又追4分,戈贝尔打3分成功,爵士队仍领先16分。鲍威尔、东契奇和理查德森联手5分,康利连取5分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61-45领先16分。

  爵士队的康利上半场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波格丹诺维奇和英格尔斯各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戈贝尔独得5分,波格丹诺维奇又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4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爵士队再次领先24分。东契奇突破还击,波格丹诺维奇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克拉克森也投中三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爵士队以84-57领先。东契奇追回5分,波格丹诺维奇还击6分,克拉克森两罚全中,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30分。布伦森连追2个三分球,摩根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爵士队以94-68领先。

  大比分落后的独行侠队并没有放弃抵抗,约翰逊独得6分,布伦森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3-7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把差距缩小到20分。爵士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波尔津吉斯连得5分,格林三分中的,他们联手打出8-2的小高潮,独行侠队追至89-103。康利两罚全中稳住局势,之后他与波格丹诺维奇又各中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爵士队以113-91领先。约翰逊跳投命中,康利和波格丹诺维奇又拿4分,爵士队领先24分。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爵士队以120-101获胜。

  独行侠队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英格尔斯、波格丹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更多关于"独行侠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