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船蜜:路威别祸害快船 路威回怼:小孩没资格说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路威的整体表现不尽人意,与上赛季相比有不小的滑坡,这也引发了一些快船球迷的不满,有一位球迷就劝他赶紧退役,遭到了路威的回怼。

  上赛季,路威场均出战28.7分钟,场均砍下18.2分,命中率为41.8%,而本赛季他场均出战19.6分钟,场均仅得到9.4分,几乎只是上赛季的一半,他的投篮命中率则为38.6%。

  路威上一次赛季场均得分低于9.4分还要追溯到2006-07赛季,也就是路威生涯的第二个赛季,当时他场均仅获得11.3分钟的时间,场均仅砍下4.3分。另外,他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38.6%),则创下了他生涯的新低。在此之前,他生涯当中仅有一个赛季的命中率低于40%,那就是2008-09赛季(39.8%)。

  看到如此糟糕的路威,有一些快船球迷实在忍不住了。一位ID为Tamzid Zuha的球迷在推特上@路威,并直言不讳的说道,“路威,我很尊敬你过去为快船所做的一切,但现在是时候挂靴退役,去好好享受余生了。”

  看到这样一条推特,路威当然气炸了,直接回怼道,“你个小屁孩,甚至还没到法定年龄,你有什么资格替我做决定?”

  随后,Tamzid Zuha还回复了路威,配上了一个摊手的表情,“我就是说说而已。”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从去年的休赛期开始,路威就被卷入了交易流言当中,虽然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出现什么实质性的新闻,但很多快船球迷都对他很不满,希望快船赶紧交易掉他。

更多关于"快船 路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