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香蕉船兄弟!甜瓜晒詹韦瓜合照 勒布朗韦德转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勒布朗和韦德、甜瓜安东尼都是“香蕉船兄弟”,私交甚笃,现在安东尼在社交媒体晒一张兄弟情深的合影照片,马上让勒布朗和韦德引起共鸣。



  安东尼在INS上晒出了他和勒布朗、韦德在美国男篮的合影,勒布朗穿着9号球衣坐在中间,穿着8号球衣的安东尼和6号球衣的韦德站在身后。

  安东尼写道,“兄弟之情!”很快,韦德和勒布朗都在自己的INS账号转发了这张照片,勒布朗还评论说,“兄弟之情大于天!”

  他们三人一起并肩参加了2008年奥运会,那是在他们第5个NBA赛季结束之后,最终美国男篮收复失地,获得了久违的金牌。这一届美国男篮也被称为“救赎之队”。

  这三个人都属于2003年的黄金一代,勒布朗是那一年的状元,安东尼是探花,韦德是第5顺位被选中。勒布朗和韦德从2010年到2014年,在热火并肩战斗4个赛季,每年都杀入总决赛,一起拿了2个总冠军。

  完全可以想见,虽然安东尼从来没有进入过总决赛,更没拿过总冠军,但以他的个人成就和荣誉入选名人堂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三个人携手进入名人堂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