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37+7+6无奈加入空砍群 遭威少火锅太郁闷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对阵奇才,比赛打得还是很精彩的,杜兰特交出37分、7篮板、6助攻,运动战19投11中,但篮网浪费了大好机会,最终146-149失利。

  这场比赛哈登休战,所以篮网由杜兰特和欧文带队,这就是多巨头球队的奢侈,必要时候可以随便让球星休整,而球队依然保持强大的阵容实力。

  比赛开局后,篮网就渐渐掌控了局面,杜兰特外线张手就中,吹响进攻号角,此后他又是助攻队友又是自己再飙3分,很快篮网就大比分领先,比赛似乎有1节就要*时间的趋势。

  不过,NBA就是任何事情都有可能,随着双方进入人员轮换,场面突然变了,奇才替补们把分差不断迫近,一时间,胜负又难分了,对于篮网来说这显然有点尴尬,不过杜兰特和欧文一直在场边休息没有上场。

  重新上阵后,杜兰特被裁判吹了一次犯规,当时他是在篮下防守,成功阻止了对手的一次攻生,但裁判认为他犯规,杜兰特对吹罚不认同,和裁判争论了一阵无果,但这或许也激发了他的斗志,明显看得出来之后的进攻他更有侵略性了,各种攻筐操作,暴扣也是非常干脆。

  在外线,他也是利用自己的个头优势成功制造犯规,3罚建功。

  当然,光有进攻未必能赢球,杜兰特也是非常清楚这个道理,第3节后半段他怒盖比尔,相当霸气。在末节他又贡献精彩的个人防守镜头,现场解说也是大呼杜兰特的外号“狼蛛”,夸他的身体条件防守起来太无解。

  末节双方进入白热化争夺,当对面威斯布鲁克各种开火,场面紧张时,杜兰特站了出来,他屡屡制造犯规,罚球建功。本场比赛他和老朋友威斯布鲁克之间的对抗镜头相当多,彼此都有一些精彩时刻,双方对彼此也确实是非常了解了。

  比赛最后时刻,场面非常戏剧,篮网本占有优势,但防守问题和发球失误让他们连续被奇才追分并反超,杜兰特此阶段也是无可奈何,在最后奇才比尔罚球时,他也只能默默承受威斯布鲁克胜利者的嘲弄,最终,这场比赛篮网就这么意外地失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