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心态崩!比尔不满球队防守愤怒砸球 暂停不听战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日,奇才在主场迎战篮网,半场结束65-71落后于对手。

  奇才已经遭遇四连败,战绩在联盟垫底,而已有“空砍王”之称的布拉德利-比尔心态似乎也早早崩溃了。

  在看到队友在禁区丝毫没有防守配合,让杰夫-格林从外线长驱直入,在根本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扣篮(禁区附近有三名奇才球员),比尔恼怒地将球砸到了篮架子上。

  而在第二节的一次暂停中,比尔也根本不跟队友聚在一起,而是自己坐在技术台上远离了教练组和球队,似乎都不愿意跟他们讨论什么了。

  比尔心态的崩溃在最近几场比赛显而易见,他在*时间里频频流露出绝望的神情,而后还发问“天还是蓝的吗”?

  他的妻子也曾在社交网络上表示,看奇才输球看得她“受够了”。

  而在今天对篮网的比赛里,比尔在首节基本没休息,但一次出手也没有,看起来是真的不想再继续空砍了。

  目前媒体上已经有很多关于比尔交易的讨论,但奇才主帅布鲁克斯似乎并没有放弃的意思,赛前还表态称坚决不愿意让比尔被送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