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伤缺5场后周琦火力全开 轰29+13搅翻山西内线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日,CBA联赛山西对阵新疆,本场比赛新疆队以112-101的比分战胜对手。在本场比赛复出的周琦打出精彩表现,此前他缺阵5场,此役砍下了29分13篮板3助攻的数据,除了命中两记三分之外,他13个篮板中有8个是前场篮板,可谓是一人就打爆了山西队的篮下。

  比赛开场,周琦首发出战,但他的第一攻篮下背打却是被吹了走步违例,而后他收板推快攻更是被直接抢断了手中球权。但很快,周琦就强势宣告回归,莫泰的篮下勾手打铁,周琦横空出世,单手把皮球摁进篮筐。

  次节比赛,周琦的状态有所起伏,他在篮下连续出手不中,但这种情况在莫泰出场后有所好转,只见莫泰站在高位,给周琦送上妙传,而周琦也适时空切,接球上篮打成了2+1。而在防守端,周琦也一柱擎天,数次的干扰了山西队的内线进攻。

  下半场比赛,复出的周琦慢慢的找到了比赛节奏,在一次篮下进攻之时,他连续点抢前场篮板,山西队的内线球员就是一点儿办法也没有,只能是眼睁睁的看着周琦将皮球最终放入篮筐。而在最后一节,周琦三分线外连续三次出手,命中了两球,而这两记三分也让新疆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2分,比赛悬念已经不大。

  比赛的最后阶段,周琦重新被换上场,而上场之后的周琦打得非常放松,按部就班的送出了两记暴扣,保驾护航为新疆队拿下了一场胜利。有了周琦,新疆队取胜看起来就是要更轻松一些。

更多关于"新疆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