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助篮网稳固纽约市场 加盟后尼克斯收视大跌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篮网开始组建巨头球队后,他们在纽约球市中的存在感就已经越来越强。去年,篮网开季初三场比赛的收视率就破天荒的高于尼克斯。而当哈登加盟后,此消彼长的形势更加明显了。

  据统计,自哈登为篮网披挂上阵,篮网在纽约市场的收视人数就一直比尼克斯多,平均数量为12.2万,尼克斯为11.1万。8场比赛的收视率平均高出10%。

  尼克斯几十年来都被看作纽约的城市标签,哪怕他们成绩糟烂也不例外,他们的球迷基数比篮网大太多了。篮网在拥有这么多巨星的情况下才勉强反超尼克斯,足见此前两队地位有多么悬殊。

  自哈登加盟以来,尼克斯收视率下降了13%。但除了篮网的吸引力之外,尼克斯自一月中旬开始到西海岸打客场,比赛时间变化也是一个影响因素。

  但篮网的确迎来了新机遇,在哈登交易后他们的本地收视率大涨67%。其本地转播商YES Network在五年前转播比赛的平均收视人数只有3.4万,现在已经翻了三倍多。

  而在全国层面,篮网自然受到更多关注,他们的全国直播场次早就多过尼克斯,昨天他们打快船的比赛收视人数也多达160万。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