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39分篮网险胜快船 哈登砍三双卡椒59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14胜9负)拿下一场强强对话。欧文得到39分和5个篮板,杜兰特得到28分和9个篮板,哈登送出三双,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反超领跑,篮网队在主场以124-120战胜洛杉矶快船队(16胜6负)。快船队的3连胜被终结。

  篮网队的欧文得到39分和5个篮板,杜兰特得到28分和9个篮板,哈登拿到三双23分、11个篮板和1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3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治得到2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图姆得到21分和6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伊巴卡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篮网队的哈登回到首发,快船队的巴图姆也复出参赛。快船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巴图姆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4-4领先。哈里斯跑投命中,莱纳德和乔治轮流得分,快船队领先12分。欧文三分还击,杜兰特打3分成功,篮网队迅速追近。莱纳德连造犯规四罚全中,欧文开启攻击模式连进三球,篮网队追至22-29。杰克逊底角回应三分,乔丹篮下得分,首节结束时篮网队以24-32落后8分。

  哈里斯连中2个三分球开始第二节,篮网队只落后2分。乔治回应三分稳住局势,哈登率队追回4分,巴图姆又拿4分,快船队继续保持领先。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莫里斯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3分25秒时快船队以56-45领先11分。杜兰特跳投回应,欧文两次单打得手,他们带领球队以12-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篮网队以57-58落后1分。

  快船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巴图姆得到10分;篮网队的欧文得到15分,杜兰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欧文连中2个三分球,篮网队以67-63反超。伊巴卡回应三分率队连拿5分夺回领先,篮网队毫不逊色,哈登回应三罚,卡巴罗右翼命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20秒时篮网队以78-72领先6分。巴图姆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其中还有一个打4分,快船队迅速把差距拉回到1分。乔丹两罚一中,莱纳德连取5分,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快船队以86-85重新领先。欧文弧顶还击三分,祖巴茨和乔治轮流进攻得手,快船队以90-88领先2分结束前三节。

  哈登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莫里斯连得5分,哈登和哈里斯联手5分,两队战成95平。97平后莱纳德断球快攻扣篮,乔治突破打3分成功,快船队再次拉开领跑。杜兰特跳投命中打破球队得分荒,欧文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篮网队以104-102再次反超。快船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欧文和哈登合取5分,篮网队以110-102领先。乔治和莱纳德轮流得分为球队止血,杜兰特高位跳投命中,篮网队仍领先6分。

  哈登右翼出手三分,裁判吹罚了莫里斯犯规,卢立即提出了挑战。裁判通过回放维持犯规判罚,哈登三罚全中,篮网队以115-106领先。莱纳德两罚全中,杜兰特左翼命中三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巴图姆底角投中三分还击,莫里斯在欧文身上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51.6秒时快船队追至114-118。哈登持球进攻推开了莫里斯,裁判吹罚进攻犯规。乔治左侧底角强投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24.8秒时快船队追至117-118。抢断不成的快船队只能选择犯规,杜兰特两罚全中,篮网队领先3分。

  莱纳德带球时篮网队就迅速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7.1秒时快船队以119-120落后。哈登直接长传交给格林,格林把球投进还造成杰克逊犯规,加罚不中,莱纳德拿到篮板。莱纳德直接交给巴图姆,他分给右翼空位的乔治,裁判这时哨声响了,因为哈登之前已对巴图姆犯规。裁判回看录像确定普通犯规,巴图姆第一罚不中,第二罚进了,快船队以120-122落后。篮网队暂停后哈登边线发球交给欧文,乔治抢断时被吹犯规,两罚全中,篮网队以124-120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莱纳德、巴图姆、伊巴卡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哈登、哈里斯、杜兰特、格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