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3人合砍93分逆转灰熊 瓦兰砍27+20洛瑞伤退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113负)重拾胜利。范弗利特得到32分和9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3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上演翻盘好戏,猛龙队在客场以128-113战胜孟菲斯灰熊队(910负)。灰熊队遭遇4连败。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32分和9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3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鲍威尔得到29分,布歇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27分和20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22分和5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8分和9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恩得到13分,阿伦得到12分。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回到首发。猛龙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先拿7分领跑。灰熊队很快尝试还击,布鲁克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他们扳为19平。22平、24平后莫兰特连造犯规四罚全中,灰熊队成功反超。范弗利特和本布里联手还击6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阿伦连中2个三分球,戴维斯回应三分,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35-34领先1分。

 

布歇命中三分开始第二节,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西亚卡姆突然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半场前530秒时猛龙队以50-46领先4分。布鲁克斯跳投还击,猛龙队外线手感火热,鲍威尔、贝恩斯和范弗利特轮流投中三分,他们以59-53领先。布鲁克斯发力连追5分为球队止血,瓦兰丘纳斯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连追10分反超。约翰逊三分回应,瓦兰丘纳斯勇不可挡,一人又拿6分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70-63领先7分。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上半场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3分,莫兰特得到11分和7次助攻;猛龙队的鲍威尔得到16分,西亚卡姆得到15分,范弗利特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灰熊队继续保持领先,布鲁克斯和安德森各中一记三分,他们以88-79领先9分。西亚卡姆打3分还击,范弗利特命中三分,灰熊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5分。瓦兰丘纳斯还击4分稳住局势,范弗利特拿下4分,鲍威尔又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125秒时猛龙队以94-95落后。安德森两罚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97-94领先。

 

范弗利特连取4分,布歇和西亚卡姆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10分开始第四节,猛龙队反超领先。安德森突破还击,西亚卡姆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1的小高潮,猛龙队以113-100领先。瓦兰丘纳斯率队连追6分,鲍威尔保持进攻状态还击7分,第四节还有425秒时猛龙队以120-108领先。布鲁克斯三分止血,范弗利特和布歇联手4分,猛龙队继续扩大优势。最后时刻灰熊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3-128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鲍威尔、西亚卡姆、贝恩斯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贝恩、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猛龙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