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归队尼克斯开始甩卖控卫 季后赛球队有意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尼克斯的交易动态不少,除了罗斯外,他们还有其它的操作正在准备,根据美记者伊恩-比格利透露,尼克斯将甩卖后卫小佩顿。

 

比格利表示:“在交易罗斯后,尼克斯在交易市场上的操作还没有结束,至少已有一支季后赛争夺球队已经对他们的小佩顿表现出了兴趣。”

 

26岁的小佩顿是休赛期和尼克斯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的表现比较起伏,场均上阵28.5分钟,数据是11.9分、3.8篮板、3.7助攻。

 

考虑到近来得到罗斯,再加上新星奎克利的成长,他可以持球也可以打无球,全能身手很得主教练锡伯杜的认可,因此小佩顿看起来已经不在锡伯杜的轮换之中了,尼克斯要处理他也是情理之中。季中交易截止日是325日,尼克斯应该有机会在此之前将小佩顿出手。

 

小佩顿是2014年首轮第10顺位进入的NBA,早期在魔术效力也打出过自己的实力,但也出现不少伤病麻烦,之后又在太阳、鹈鹕短暂效力,近两个赛季他一直在尼克斯打球。

更多关于"罗斯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