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28+13老鹰胜猛龙 卡佩拉23+16范乔丹25+6+10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11胜12负)成功反弹。杨得到28分和13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3分、16个篮板和4次盖帽,他们率队在三四节逐渐确立领先优势,老鹰队在主场以132-121战胜多伦多猛龙队(10胜13负)。老鹰队结束3连败,猛龙队的3连胜被终结。

  老鹰队的杨得到28分和13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3分、16个篮板和4次盖帽,科林斯得到1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休特得到19分,加里纳利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雷迪什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猛龙队的布歇得到29分和10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25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鲍威尔得到20分,西亚卡姆得到15分和6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7平后科林斯、雷迪什分别投中三分,老鹰队拉开领跑。西亚卡姆三分回应,鲍威尔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猛龙队在首节还有5分20秒时以23-19反超。科林斯跳投还击,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范弗利特弧顶投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34-2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斯内尔和希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老鹰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本布里三分回应,隆多和休特联手5分,老鹰队以47-46反超。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老鹰队保持领先,休特再中三分,卡佩拉空接扣篮,半场前1分钟时他们以64-58领先。鲍威尔和西亚卡姆轮流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63-66落后。

  老鹰队的卡佩拉上半场得到11分,杨得到10分和6次助攻;猛龙队的鲍威尔得到14分,西亚卡姆得到13分,布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卡佩拉两次篮下得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老鹰队领先10分。鲍威尔还击6分,西亚卡姆也补篮得手,猛龙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2分。加里纳利替补发力连取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老鹰队以84-73领先11分。布歇表现不俗,一人连拿9分试图追分,休特三分回应,杨两罚全中,老鹰队继续保持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加里纳利三分中的结束这一节,老鹰队以101-94领先。

  科林斯黄钻深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戴维斯和布歇联手4分,加里纳利和休特各中一记三分,老鹰队以109-101领先。猛龙队之后几次尝试反攻,老鹰队都及时还击,杨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他们以119-110领先。洛瑞投中三分率队连追4分,卡佩拉空接扣篮,范弗利特突破得手,猛龙队以116-121落后。科林斯两罚稳住局势,休特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3.4秒时老鹰队以126-116领先。最后时刻猛龙队虽努力反扑,可他们无力翻盘,他们以121-132落败。

更多关于"老鹰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