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27+6+6尼克斯擒公牛 佩顿20+8拉文24+5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10胜13负)成功反弹。兰德尔得到2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佩顿得到20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首节确立两位数优势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尼克斯队在客场以107-103战胜芝加哥公牛队(8胜12负)。尼克斯队结束2连败。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佩顿得到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雷特得到17分和7个篮板,罗宾逊得到8分和11个篮板。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4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杨得到19分和4个篮板,瓦伦丁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怀特得到13分和6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做客的尼克斯队开局不错,很快以12-4领先。威廉姆斯跳投还击,尼克斯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杨连追4分,兰德尔找到手感连进3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以14-5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34-17领先1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瓦伦丁命中三分,他率队连追5分,里弗斯两罚全中,诺埃尔空接扣篮,这为尼克斯队稳住局势。拉文连进两球率队又追5分,巴雷特连续三次单打得手,半场前4分55秒时尼克斯队以53-37领先。怀特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佩顿、布洛克先后跳投命中,尼克斯队牢牢保持领先。杨在半场前连进两球,第二节结束时公牛队以52-63落后。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雷特得到14分,佩顿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2分,杨得到11分。

  佩顿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6分,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杨扣篮还击,布洛克连中两球,本节还有5分20秒时尼克斯队以81-62领先。拉文连进两球,他率队连追8分把差距拉回到11分。兰德尔跳投回应,拉文两次突破得手,奎克利和兰德尔各中一记三分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以91-76领先15分。

  里弗斯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公牛队连追7分,双方差距又回到11分。奎克利还击三分,瓦伦丁连取5分,威廉姆斯也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四节过半时公牛队以94-99落后。尼克斯队暂停后巴雷特进攻犯规,马尔卡宁突破扣篮,公牛队只落后3分。布洛克挺身而出底角投中三分,佩顿也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尼克斯队以104-96领先。

  怀特追击三分,兰德尔跳投得手,拉文突破扣篮,公牛队只落后5分。可惜接下来的时间里公牛队错失不少追分良机,杨的补篮已无济于事,公牛队以103-107惜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罗宾逊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拉文、威廉姆斯、马尔卡宁、加福德

更多关于"尼克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