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1-02-14  10:00


  爵士上一场比赛129-115战胜雄鹿,球队豪取6连胜,且6场比赛都是赢球*,近期他们的表现仍然维持得非常好,目前爵士以21胜5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1,爵士如今已经连续26场比赛命中至少10记三分,场均三分命中率和场均命中数都高居联赛首位。

  上一场比赛中,热火101-94战胜火箭,球队收获4连胜,巴特勒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9.5分7.2篮板7.1助攻1.8抢断,在巴特勒复出之后,热火取得了5胜2负的不俗战绩,可以看出巴特勒对球队的加持,球队的另外一名核心德拉季奇因为脚踝扭伤已经缺席了多场比赛,本场比赛依旧高挂免战牌。

  两支球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热火取得其中的7场胜利,往绩优势较为明显。

  爵士可以说是最近NBA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在他们近期的6连胜当中,其中不乏有凯尔特人、雄鹿等实力强劲的对手,连胜含金量非常足,热火最近的表现也还算不错,但他们目前受到的伤病困扰远比爵士更加严重,本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综合来看,还是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