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纳19+10步行者送老鹰3连败 卡佩拉24+10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4胜13负)继续复苏。麦克德莫特得到26分,特纳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22-5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两位数优势,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25-113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11胜15负)。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老鹰队吞下3连败。



  步行者队的麦克德莫特得到26分,特纳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8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A-霍勒迪得到18分,J-霍勒迪得到15分,萨博尼斯得到14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康奈尔送出12次助攻。老鹰队的卡佩拉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20分和7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8分和9个篮板,雷迪什得到18分,杨得到15分和14次助攻,休特得到10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领先权也多次易主,科林斯和希尔分别进攻得手,老鹰队以19-16领先。布罗格登、J-霍勒迪和特纳轮流得分让步行者队一度反超,加里纳利三分回应,麦康奈尔突破得手,两队战成24平。特纳打3分成功,加里纳利三罚两中,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7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麦克德莫特突然开火连取5分,兰姆也命中三分,一轮10-2的小高潮让步行者队以48-38领先。雷迪什回应三分,古德温连进两球,老鹰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4分。萨博尼斯上篮得手,杨和卡佩拉联手5分,老鹰队追至52-53。麦克德莫特连进两球,J-霍勒迪又中三分,步行者队再次拉开比分。杨和科林斯合取4分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58-62落后4分。

  步行者队的麦克德莫特上半场得到17分,萨博尼斯得到12分,J-霍勒迪得到10分;老鹰队的科林斯和卡佩拉各得到10分,杨得到7分和9次助攻。

  卡佩拉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独取4分,休特命中三分,老鹰队以69-67反超。特纳三分回应,雷迪什迅速回敬三分,卡佩拉也上篮得手,本节过半时老鹰队以82-74领先。J-霍勒迪再中三分引领球队连追7分迫近,加里纳利跳投还击,杨两罚一中,老鹰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7-84领先3分。

  卡佩拉和雷迪什轮流得分,加里纳利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3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老鹰队领先9分。麦克德莫特保持攻击性独取5分,他带领球队迅速回应9-2的小高潮,步行者队追至96-98。老鹰队暂停后卡佩拉空接扣篮稳住局势,A-霍勒迪找到手感,一人独取11分,他带领球队打出22-5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118-105反超。加里纳利三分止血,他率队追回4分,麦克德莫特和布罗格登合取7分又扩大优势。老鹰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13-125落败。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