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我通常不听*话 跟威少有一次疯狂互喷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期间主持人询问利拉德,谁是他心目中联盟前五的*话高手。



  利拉德说道:“德雷蒙德(格林),CJ(麦科勒姆)还有Russ(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但我也不太清楚,因为我从来不听*话,这点我敢向上帝发誓。”

  主持人:“那你为什么在对阵雷霆的系列赛里听得到Russ和保罗-乔治的*话?”

  利拉德:“因此他们是直接在喷我的,我记得系列赛第三战有一次,Russ运球到前场,我在防他,然后我俩真的就在疯狂互喷,他叫挡拆的时候我跟他说‘你干嘛要找人换防啊?咋回事啊?’他也喷了回来,我俩喷得有来有回。”

  “但也就这么一次,通常来说如果有人在我头上得分,我只会默默要球打回来,不会回头看有谁喷了*话,所以我不知道谁最会喷,因为我都不听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