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战旧主:我永远是勇士人 科尔:格林很期待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回到湾区对阵勇士,对于这支他曾效力并为之夺冠的球队,杜兰特还是有相当多的感情在的,他再度重申自己永远是一个勇士人。



  在采访中,杜兰特表示自己都有和前队友们保持联系,不时的聊聊,有时候是这个事情,有时候那个话题。他很高兴看到每个人都一切顺利。

  “不管我身穿什么球衣,在什么地方,我们过去所建立起来的纽带是永远不会断的,”杜兰特表示,“你和他们一起经历了漫长的季后赛旅程,一起夺冠,你知道这种关系不一般,我非常感谢在湾区度过的那段时光,在我心里,我将永远是一个勇士人。”

  在之前的采访中杜兰特也有过类似的表达,当初他也是顶着巨大压力离开雷霆加入勇士,幸而在勇士迅速取得成功,赢得了总冠军而且还拿到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荣誉,让自己的历史地位得到了扭转。所以可以理解对于杜兰特来说,这必然是一段非常特别的记忆。

  篮网主教练纳什表示,对阵勇士对于杜兰特来说肯定是有不一样的意义,只是杜兰特没有表现出来。勇士主帅科尔则表示,他知道格林很期待这场比赛,不过除此之外也没有什么其它更多的。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