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获416万美元伤病特例 将引援辅佐比尔威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奇才刚刚从联盟获批得到了伤病特例。

 

据查拉尼亚从知情人处得到的消息,奇才得到了一个价值416万美元的伤病特例。他们之所以申请这一伤病特例是因为托马斯-布莱恩特的赛季报销。

 

这个伤病特例可以用来帮助奇才补充现有阵容,它的到期时间是美国时间419日。

 

布莱恩特是奇才的中锋,他的伤比较严重,是左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也是接受了手术,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

 

本赛季他场均上阵27.1分钟,数据是14.3分、6.1篮板、1.5助攻。

 

奇才本赛季表现糟糕,开季就一路输球,迄今为止只有6胜,他们在整个东部仅排名第14位,距离目前的东部第85.5胜场差距,看起来已经退出了竞争队伍,而队中球星比尔的未来去留也是流言不断,毕竟考虑到奇才当下的现状,似乎很难留下他。

 

除了伤病问题,奇才也经历了比较严重的疫情影响,上月他们多人被隔离,导致人手捉襟见肘。

 

不管怎么样,赛季仍在继续,联盟已经批准了奇才这一伤病特例,预计他们也会利用这个特例来引入新的人手。


更多关于"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