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轰43+6+5又空砍 队友不给力引专家吐槽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掘金对阵凯尔特人,约基奇数据出色,交出43分、6篮板、5助攻,运动战23投16中,最终掘金却99-112失利。

  近来掘金的状态不错,处在连胜节奏中,而对面凯尔特人则比较挣扎,今天这场交锋掘金仍有机会继续连胜。首节约基奇的个人状态就相当火爆,特别是进攻端,他的出手弹无虚发,怎么投怎么有,单节是6中6的效率,得分大部分集中在油漆区,当然外线也有一记精彩的3分命中。

  但整体来说,绿军的表现更好一些,首节掘金落后几分,进入次节,双方进行阵容轮换,约基奇依然展示着自己在进攻端的侵略性,出手依然不少,虽说没有首节那么高的命中率,但也保持了5成以上。而此节他的运动战得分都是和队友配合完成,外线出手还2中2,掘金也是保持着比赛的胶着。

  下半场,掘金若想赢球必须要更加努力,约基奇在进攻端始终稳定,此节他的攻击主要是以中距离出手为主,基本上也是每球*,凯尔特人的防守其实拿约基奇并没什么太好的办法,很快,约基奇的得分也是逼近40分了。

  但比赛赢不了再好的个人数据也是空,约基奇恐怕也是非常清楚这个道理。末节进入重要的追分阶段,约基奇的手感却下降了,外线几次尝试都收获甚微,和前几节相比,末节他的得分效率低了许多。

  而其他的掘金球员也没能够站出来帮到约基奇,难怪一些美媒体和专家也在社交网络上吐槽,称约基奇内心肯定在向队友们大喊“帮帮我!”美记者基斯-史密斯也是表示末节明显看出来约基奇累了。

  最终,掘金没能够上演逆转,就这样他们输了这场比赛,结束了近来的一波连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