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主帅将执教西部全明星 利拉德参加三分大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疫情仍在肆虐美国,但NBA还是坚持举办全明星(当地时间3月7日,地点在亚特兰大)。根据最新的消息,开拓者头牌利拉德将会参加三分大赛,而爵士主帅斯奈德确定将执教全明星正赛。

  雅虎名记Chris Haynes报道称,利拉德将会参加今年的三分大赛,不过目前还不知道其他参加此项赛事的人都是谁。根据之前的报道,NBA计划在全明星正赛的赛前举办技巧赛和三分赛。

  这一次举办全明星,NBA顶着巨大的压力,以勒布朗、字母哥和莱纳德为首的很多超级球星都表达了对NBA举办全明星的不满,认为这是把球员们的生命安全当儿戏,毕竟美国的疫情依然相当严重。

  不过与勒布朗等人相反,利拉德对全明星的举办表达了理解,这也是他积极参加三分大赛的原因之一。

  “如果他们(NBA)说不举办全明星了,那我当然非常高兴了,我可以好好陪伴我的家人。”利拉德说,“但如果他们说要举办全明星,那我也能理解,这是我们的工作。既然我们赚了那么多钱,那有些事情就必须要去做。”

  截止到昨天,利拉德本赛季一共命中了105记三分,排在联盟第三,仅次于库里(140)和希尔德(106)。

  另外,知情人告诉ESPN,爵士主帅斯奈德将会成为今年西部全明星队主帅。

  据悉,NBA准备把全明星前两周作为截止时间,在这之前的战绩作为指定全名主帅的依据。虽然这一消息还没有正式宣布,但据知情人透露,NBA确实打算这么做。

  如果按照这个规则,随着周二击败76人,爵士已经锁定最佳战绩,斯奈德也就成为了西部全明星队的主帅。

  本来湖人的战绩是有可能追上爵士的,但由于去年做过全明星主帅,所以今年沃格尔是没有资格入选的。至于排在西部的快船,随着爵士周二击败76人,他们无论如何也赶不上爵士了。

  截止到昨天,爵士的战绩为23胜5负,排在西部第一,湖人22胜7负排在西部第二,快船21胜8负排在西部第三,开拓者17胜10负排名第四。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