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口出狂言! 奥尼尔:过气威少都比目前米切尔要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名宿奥尼尔和米切尔的口水之争看上去还没有结束,大鲨鱼依然是不依不饶,继续讽刺对方。



  他在最新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并不看好爵士的当家球星米切尔,说奇才的威斯布鲁克比米切尔要强,“我会一直都这么说。”

  威斯本赛季看上去已经过气,下滑速度明显,至今平均每场贡献19.4分9.2篮板9.0助攻,不少人都认为威少现在就是在拼命刷数据,而他的球队惨不忍睹,到现在6胜15负,名列东部倒数第二。

  米切尔上升势头明显,本赛季至今,场均砍下24.0分4.3篮板5.1助攻,率领爵士取得20胜5负的战绩,名列全联盟第一。上一场比赛,爵士击败凯尔特人,米切尔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关键时刻接管了比赛。

  奥尼尔此前强烈批评爵士双星,说戈贝尔那么低的数据根本不配拿2亿美元的合同,他在赛后连线米切尔的时候,公开批评后者没有更上一层楼。这引起了NBA球员的众怒,勒布朗和杜兰特等球星纷纷站出来批评奥尼尔是葡萄酸心理,是恶意的仇恨,而不是富有建设性的批评。

  不久前,奥尼尔表示他之所以这样说米切尔,是因为他从小就是把别人的批评当作进步动力,所以想对如今的球员们如法炮制,激励他们前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