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前妻:不介意比斯利有老婆 我有过这样的经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皮蓬前妻拉尔萨和森林狼后卫马利克-比斯利之间的桃色新闻闹得沸沸扬扬,不过拉尔萨坚持认为比斯利和妻子闹离婚与她无关。

  此前,拉尔萨被曝出和比斯利当街约会,随后各种消息被踢爆,透露比斯利有老婆,后者蒙在鼓里。之后,她老婆蒙塔娜要求离婚,拉尔萨和比斯利还是不管不顾,各种秀恩爱。

  拉尔萨日前接受了采访,表示她和比斯利交往时知道后者有老婆,她并不介意,因为两个人当时已经分居。

  “我们谈过此事,这不是秘密。我知道很多人结婚然后分手,我就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对于我来说,如果你不隐瞒,告诉我你所有的事情,我就会相信你。”

  她还透露如果大家不信可以上网搜一下,那就是在她和比斯利交往之前,比斯利和他妻子关系已经很不好了,所以他们现在闹离婚和她无关。

  “这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所以我压根就不会想这个。如果你花点时间搜索一下他们的信息,在我们认识很早之前,他们之间就不是一个理想的局面了。”

  拉尔萨今年46岁,而比斯利只有24岁,这一对姐弟恋的新闻一直是NBA最大的瓜之一,被很多人热议。拉尔萨说她从这件事情吸取到了教训,后悔自己为此被口诛笔伐,冷嘲热讽。

更多关于"比斯利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