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狂人"众筹为孙女治病 曾说千万合同不够养家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绰号“狂人”的前NBA球星拉特雷尔-斯普雷维尔在网络上发起了一项众筹。他希望能够筹集到3.5万美元,来为自己患有癌症的孙女治病。消息一出,大多数人的反应是:“他已经把自己在NBA赚的将近1亿美金挥霍一空,如今沦落到了网络众筹的地步?”



  斯普雷维尔是一个极具话题性的球员。他在NBA打拼了13个赛季,先后为金州勇士、纽约尼克斯和明尼苏达森林狼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8.3分4.1个篮板4次助攻。

  斯普雷维尔职业生涯中也曾经数次入选过全明星,然而人们对于他津津乐道的从来只有两件事。一是差点掐死主教练。在1997年12月的一场比赛中,斯普雷维尔发挥不佳,主教练卡列西莫指责了他几句。暴脾气的斯普雷维尔直接死死地掐住卡列西莫的脖子。若不是旁人及时拉开,他真的很可能会掐死主帅。

  二是千万合同不够养家糊口。在森林狼时期,斯普雷维尔和加内特、卡塞尔的“三头怪”组合发挥不俗。到了续约的时候,森林狼给当时已经34岁的斯普雷维尔开出3年2100万美元续约合同。但他对此不屑一顾,抛出了“没有一千万不够养家糊口”的惊世言论。

  尽管是一个问题球员,但斯普雷维尔在自己的NBA生涯还是赚到了足够多的钱。据统计,他整个NBA生涯薪金达到9706万美元。按理说,他怎么也不用沦落到网络众筹的地步。但斯普雷维尔近年来确实出现了不少财务危机。他曾经在一个广告中自嘲了自己糟糕的经济状况。他也还曾经被四个孩子的母亲起诉索赔2亿美元。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