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1-02-19  11:00


  湖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12-104战胜森林狼,球队重返胜轨,詹姆斯出战37分钟贡献30分13篮板7助攻1盖帽的全面数据,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砍下25.7分8.2篮板7.9助攻,带队打出22胜7负的战绩,胜率达到75.9%,这是詹姆斯生涯第4次单赛季打出场均至少25+7+7同时球队胜率超过75%;另外施罗德在上一战状态回暖,得到24分4抢断,这是他过去三场比赛中唯一一次得分上双,在浓眉因伤缺席的比赛中,首发的施罗德需要更多分担詹姆斯进攻端的重任才行。

  篮网上一场比赛以128-124逆转险胜太阳,球队收获4连胜,欧文因为腰部紧张缺席了这场比赛,哈登出战37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8分7篮板11助攻1抢断,根据统计,哈登已经连续3场比赛送出至少10次助攻并且命中5+记三分,在NBA历史上仅次于利拉德(4次);本场面对湖人的比赛,欧文将迎来复出,杜兰特继续伤缺。

  两支球队最近5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篮网取得3胜2负,往绩稍稍占优。

  两支球队近期的战绩都还算不错,而且双方各自都有核心缺席本场比赛,近况比较相似,但就两支球队的阵容来看,湖人因为有沃格尔和詹姆斯在,球队体系稳定,攻防更加均衡,篮网这套阵容本赛季才迎来第一次历练,有着诸多不稳定因素、且近期还不断有球员进进出出,一直处在磨合阶段,虽然前段时间他们在进攻端火力全开,但此番遇上防守效率联盟第1的湖人,篮网势必很难再打出像前几场那样的进攻,本场比赛,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