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自嘲高票入选全明星首发:应归功于交易流言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2021年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名单已经出炉。华盛顿奇才队当家球星布拉德利-比尔高票入选东部全明星首发。得知这一消息,比尔兴奋不已。他也进行了一番自嘲,认为今年能够高票入选全明星首发,还应归功于自己频繁陷入交易流言所带来的热度。



  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第一次当选全明星首发后卫,比尔表示:“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首发,是我的莫大荣誉。我要感谢所有给我投票的球迷、媒体和球员,感谢我的教练。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这是比尔职业生涯中第三次入选全明星,但是第一次作为首发。比尔一共获得了3485051张球迷投票,在所有球星中排名第7,在东部后卫中排名第一。除此之外,他在球员和媒体投票环节也都是排在东部后卫第一。他也是仅有的3位三项投票均排名所在位置第一的球员,其他两位是湖人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勇士的斯蒂芬-库里。

  对于今年的高票当选,比尔显得有些受宠若惊。他表示:“我是完全被惊到了。我甚至想不出用什么词来形容。我都不知道去年我的票数有没有超过100万张。”

  上个赛季,比尔场均砍下30.5分却遗憾落选,成为最大遗珠。本赛季,比尔场均砍下32.8分,成为目前为止的联盟得分王。与此同时,比尔本赛季频繁陷入了交易流言,这确实给他带来了不小热度,让人们开始意识到他有多么优秀。

  在自己入选之余,比尔还力挺芝加哥公牛的拉文也入选全明星。比尔表示:“拉文现在几乎每个晚上都打出统治级表现。他是一个特别的天才,完全配得上一个位置。”

  本赛季至今,拉文场均可以为公牛砍下28.5分,职业生涯最高。和比尔情况类似,拉文也都是那种在烂队里的超级得分手。比尔坦言,他不希望拉文像自己上个赛季那样被忽视,希望拉文也能入选全明星。

更多关于"全明星 比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