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5000分先生达成!詹皇获里程碑 向历史第一迈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9日,湖人在主场迎战篮网。勒布朗-詹姆斯又拿下一个令人瞩目的里程碑,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35000分先生。



  虽然这场比赛少了戴维斯和杜兰特,但仍然星光闪耀,勒布朗的纪录更是不一般,在NBA历史上,只有卡尔-马龙(36928分)和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38387分)的总得分超过了35000分。

  这是勒布朗的第18个赛季,他仍能保持着场均接近26分的输出,状态十分惊人。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并不着急得分,而是积极带动队友,半节助攻比得分还多。第二节湖人大比分落后,勒布朗在节末3分钟回归力挽狂澜,不断在内线得手,当他在最后47秒完成罚球后,终于达成了35000分里程碑。

  在勒布朗此前生涯里,他每个赛季的平均得分为2014分,考虑到他现在根本没有慢下脚步,超越马龙已经在望,超越贾巴尔也已经是个很现实的目标——在他与湖人的现有合同结束前都可能完成。

  勒布朗从来拒绝给自己贴上得分手的表现,但如果他带着历史得分王的头衔离开联盟,无疑是他伟大传奇的最佳注脚。现在他的每36分钟得分要比他在热火的四年都高,实在是难以想象的一件事。

  在全能这条路上,没有人比勒布朗(上赛季助攻数联盟第一)走得更远。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