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16+7*话金句频出 三分5投全铁外加5失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和湖人上演大战,欧文贡献16分、7篮板、4助攻,运动战17投7中,外线5中0,失误也有5次,最终篮网还是109-98取胜。



  此前,欧文因为有伤而休战了比赛,但今天这场比赛毕竟是重点的大战,欧文的伤并不严重,出战也在意料之中。但从场上状态来看,欧文似乎并没有之前狂轰40分那么火爆,首节他的进攻欲望一般,出手也不太多,5中2,外线基本都是打铁,油漆区效率尚可。

  众所周知,不久前,欧文和哈登彼此明确了他们的队内角色,欧文表示自己要当得分后卫,专注进攻,而让哈登负责组织传球,这也一度取得不错的效果,但今天没有杜兰特情况下,二人仍需要进一步磨合。

  随着比赛进行,欧文还在慢慢寻找手感,外线尝试依然没有收获,但篮下上篮还是犀利的。今天欧文手感一般还体现在他的罚球上,不时罚失。

  而进入下半场,虽然篮网优势不错,但仍需要防备对面反扑,欧文依然还在试外线感觉,出手不中之后还被送了火锅,看来今天他的三分包是忘了带了。

  前3节比赛,欧文的外线是5投0中。

  但只要篮网掌握着优势其它就不重要,末节湖人几次小有反扑的样子,但欧文的两分球还是稳健的,他在左侧小中投打中,也是渐渐摧毁了湖人翻盘的念头。分差巨大的情况下,篮网也是提前收兵,欧文也和队友互相致意庆祝胜利。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各有一名超级巨星缺席,而篮网还是轻松获胜。尽管欧文表现平平,他还是拉满了嘲讽值,在勒布朗罚球不中后对着湖人替补席调侃:“这就是你们罚球最好的球员?”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