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3+11能突能投喂饼忙 连续11场两双破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和湖人上演大战,哈登数据依然给力,交出23分、5篮板、11助攻,运动战15投7中,最终篮网109-98取胜。



  自从加入篮网后,哈登改变了过往的角色,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组织上,而且迅速进入状态,数据一直很出色,本场比赛是万众关注的大战,哈登当然还是做好了准备。

  首节哈登个人进攻结合传球,外线频频命中,篮下虽然吃到大帽,但也有成功打进的精彩入球。或许是看到欧文今天开局状态一般,哈登有机会也不会刻意让出。

  传球方面,哈登依然给力,他的视野相当广,比如一波进攻,哈登观察全局,一个看似不经意的长传给出,篮下小乔丹就又是一个轻松空中接力!篮网也是渐渐拉开分差了,此球打得湖人叫了暂停。

  第3节打到4分40秒左右,篮网成功防守,随后快速反击,哈登运球狂奔,到前场后迅速分给队友,外线又一个3分!湖人立即升级对哈登的防守,在他运球时就两人围堵,逼得哈登也是几乎失误。

  不过篮网始终保持着优势,末节哈登依然不时给内线做球,湖人的防守也是毫无办法。

  不知不觉间,哈登又已经创造了一个小纪录,本场比赛他已经做到两双数据,这也是他连续11场拿到两双(指得分+助攻的两双),这也创造了篮网队史的纪录。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那就是哈登本赛季得分+助攻的两双已经19次,全联盟最多。

  末节湖人也是展开最后的反扑,勒布朗都来1对1防哈登,哈登也是受到一定影响,脚步没能够骗到勒布朗,最后远投也是没中。

  不过最终湖人还是没能够打出什么有质量的高潮,最后还有4分多钟时篮网就提前把哈登换下,宣告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