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队史第一?利拉德谦虚:这荣誉本应属于罗伊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达米安-利拉德表现强势,在麦科勒姆和努尔基奇全部伤退的情况下带开拓者保持了18胜10负的战绩。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他谈到了对开拓者的感情,也谈到了这支球队曾经的历史和巨星。

  “我被开拓者选中,在过去9年都被球队如此看重,(在加盟之前)球队有很多年都没打出过首轮,成为这一过程的一部分,成为现在的我,一个经历了重建的球队领袖,是非常特别的经历。”

  利拉德还提到,如果那时候布兰登-罗伊不受伤病影响,“他应该是队史第一球星。”

  虽然罗伊已经淡出NBA多年,但利拉德还能提到他的名字,说明了他对球队历史的尊重。罗伊的伤病改变了开拓者的命运,进而也影响了利拉德的职业之路。

  在谈到开拓者近来的团结和状态时,利拉德说:“伤病是个困境,但我们每个人都付出了努力,我不再像上赛季那样得那么多分了,现在我们有很多球员都打得好,人人都投入到了比赛中,做好了该做的工作。如果没有这样的团结,我们赢不了这些比赛,打比赛也不会有这么多乐趣。”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