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因伤至少再缺阵2场 香珀特加盟篮网后就受伤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本赛季伤病不断,今日,又有几名球员的伤病情况被公布。

  快船队的后卫贝弗利将跟随球队参加两连客,他因受到膝伤影响缺席了之前的比赛,目前的状态为出战成疑。

  保罗-乔治没有跟随快船出征,这就意味着他将至少再缺阵两场比赛。

  此前,快船记者米尔娅-斯旺森透露,保罗-乔治遭遇了骨水肿,即脚趾骨肿胀。快船官方并没有给出乔治的具体伤情,他的恢复时间也是个未知数。

  目前,乔治已经连续缺席了2场比赛,快船官方给出的伤病报告是乔治右脚疼痛。

  医学专家尼拉夫-潘迪亚表示,通常来讲,这一伤病恢复的时间大概需要25.1±21.3场比赛(即最少3.8,最多46.4)。

  篮网主帅纳什表示,球队新援香珀特在最近的一次训练当中左腿筋拉伤。

  老鹰前锋德安德烈-亨特因膝伤将缺席7-10周的时间,他在此前接受了半月板手术。

  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右膝酸痛,今日比赛出战成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