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有意交易得到塔克 火箭想要即战力+选秀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马库斯-考辛斯准备离开火箭的消息一传开,就有媒体曝出多支球队对他有意的消息,其中湖人的兴趣引来了最多关注。

  因为安东尼-戴维斯的伤退,湖人近来状态并不稳定,内线深度明显不足,管理层想要补强前场是意料之中的事。

  而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除了考辛斯之外,湖人还对PJ-塔克感兴趣,塔克在翼位攻防两端的效率是非常可观的。

  但沃纳罗斯基也表示,火箭虽然愿意送出塔克,但他们想要得到能立刻派上用场的即战力,不仅仅是暂时不能变现的选秀权。

  塔克本赛季在火箭场均出战30分钟,但出手仅有4.3次,得到4.7分4.6篮板,得分乃新秀赛季之后的最低水平。他早已因为续约问题与火箭管理层出现矛盾,他的合同已经到了最后一年,价值796.9万美元。火箭已经开始重建,塔克在球队的前景也不受看好了。

  除了向火箭问价塔克之外,湖人还在积极寻找其他翼位球员。但如果能成功引进塔克,对双方来说都会是一次理想的合作。

  沃纳罗斯基也透露,热火对塔克也表达了兴趣。

更多关于"湖人 火箭 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