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餐厅免费发放3000份食物 助休斯顿民众过冬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哈登已经不再是火箭球员,但他依然对休斯顿心怀善意,日前,为帮助休城人民过冬,哈登让自己的餐厅免费发放数千食物。

  由于休斯顿南部发生冰雪暴,为帮助那些需要的人克服难关,哈登旗下的餐厅免费发放3000份食物,让一部分人解决饥饿问题。

  而且,哈登还把问题考虑得相当周到,如果来领食物的人有能力自行前来,则可以自己来餐厅领取食物,如果无法前来,则哈登的餐厅可以帮忙将食物送到需要的人手中。

  本赛季初,哈登因为要离开火箭而逼宫球队,闹着交易那段时间和火箭的关系并不是太好,双方多少都有一些不愉快,但好在,这件事情整体来说最终还算是和平解决,哈登和火箭的关系并没有破裂,最终哈登也是如愿加入了他想去的篮网,并打出了相当不错的表现。

  从哈登为休斯顿做公益的行为可以看出,尽管人已走,但哈登的心依然在休城,他对休斯顿社区仍有相当多的感情在,而这里也依然有许多他的球迷。过去在火箭效力期间,哈登就热心慈善,和他的母亲做了许多当地的公益,相信在未来,哈登依然还会继续致力在休斯顿的各种公益,让爱心继续传播下去。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