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发文悼念科比:兄弟!没有一天不想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正好是科比不幸去世一周年祭日,科比在湖人的前队友、也是好友的保罗-加索尔在IG上深切悼念自己的好兄弟。

  加索尔分别用英语和西班牙语写了文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表达自己的哀思,表达他无比思念科比的心情。

  “我想你,兄弟,没有一天你没有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你的精神、驱动力继续在我和其他人的生活中闪耀。无数仰慕和爱你的人,正在以他们的方式来分享照片、视频和非常特别的时刻,这告诉我能够和你在一起拥有很多瞬间,我是有多么的幸运。”

  “我希望你和吉吉在天空中能面带微笑看到,你的女孩子们现在有多么坚强、可爱和了不起。兄弟,她们现在成长得可快啦。”

  “我希望你能够遇见我们的小女儿伊丽莎贝-吉安娜,我们肯定会让她知道自己的中间名来自哪里……要让她知道自己的姐姐吉吉和叔叔科比有多么非凡、可爱和鼓舞人心。”

  加索尔曾经效力湖人7年,和科比并肩战斗拿下2009、2010年的二连冠,两个人私交极好,科比也认为加索尔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位队友。

  在科比不幸罹难之后,加索尔异常悲痛,多次表达了自己的哀思,他和家人还多次去科比家,陪伴瓦妮莎和她的女儿们,经常一起出行游玩,尽力缓解她们的悲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