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扣篮准绝杀!骑士胜老鹰 杨空砍28+7+12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11胜21负)成功反弹。虽然杨得到28分、7个篮板和12次助攻,但他在关键时刻连续三投不中,史蒂文斯突破扣篮打进制胜球,骑士队在主场以112-111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13胜18负)。骑士队结束10连败。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9分和5次助攻,加兰德得到17分和8次助攻,温德勒得到15分和5个篮板,阿伦得到13分、14个篮板和4次盖帽,奥斯曼得到11分。老鹰队的杨得到28分、7个篮板和12次助攻,休特得到22分,科林斯得到13分,卡佩拉得到12分和16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老鹰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11-5领先,加兰德、塞克斯顿和阿伦联手5分,骑士队追至10-14。卡佩拉补篮得手,塞克斯顿率队又追6分,两队战成16平。休特和隆多各中三分帮助老鹰队再次领跑,塞克斯顿保持攻击性还击6分,奥斯曼也投中三分,首节还有22.8秒时骑士队以28-24反超。休特再中三分结束首节,老鹰队以27-28落后1分。

  希尔两罚全中开启第二节,骑士队外线开火,温德勒、奥斯曼和加兰德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骑士队以41-29领先。杨连投带罚追回4分,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韦德命中三分,半场前3分40秒时骑士队以55-45领先10分。斯内尔三分中的,杨四罚三中,他们率队以10-3的反击波结束这一节,老鹰队以55-58落后3分进入半场休息。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上半场得到18分;老鹰队的杨得到13分和8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3分,休特得到11分,卡佩拉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斯内尔和休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4的反击波,老鹰队以68-64反超。加兰德和塞克斯顿还击4分,加里纳利和杨各中三分,本节过半时老鹰队领先6分。奥斯曼三分中的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追平,希尔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麦基和加兰德合取6分,三节结束时两队以84平握手言和。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梅斯连取5分,卡佩拉补篮得手,老鹰队以93-89领先。奥科罗三分还击,隆多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又拿6分扩大优势。骑士队打得很顽强,阿伦两罚全中,温德勒再中三分,他们率队又追6分,第四节还有5分55秒时骑士队追至101-102。杨挺身而出命中两球,斯内尔又进三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回到5分。塞克斯顿左翼命中三分,卡佩拉空接扣篮得手,老鹰队以111-107领先。加兰德两罚一中,塞克斯顿跳投命中,骑士队追至110-111。杨连续三次出手不中,史蒂文斯突破扣篮,骑士队以112-111险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斯内尔、科林斯、卡佩拉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韦德、奥科罗、阿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