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萨落选成NBA第一人 特雷-杨创30年悲催历史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1年全明星首发阵容和替补阵容都引发了一些争议,勒布朗-詹姆斯就公开表示,利拉德和布克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但真正冤枉的落选可能并不是没能进入替补阵容的布克。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本赛季在步行者打出了场均21.5分11.6篮板5.7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53%。他成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场均20+10+5却没能入选全明星的球员。

  同时,本赛季拿到场均20+10+5,命中率还超过50%的球员只有三人,另外两人是约基奇和字母哥,而他们都入选了首发阵容,萨博尼斯可没地方找人说理去。

  另一位比较冤枉的,是老鹰球星特雷-杨。杨本赛季场均得到26.9分9.5助攻,成了30年来第一位场均得分和助攻达到25+9却没能入选全明星的球员。

  以这样的方式创造历史,对于萨博尼斯和特雷-杨来说应该是件比较难受的事。

  可能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他们都曾入选过全明星。不然打出这样的发挥,还是不能敲开全明星大门的话,那也是够令人沮丧的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