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歌手因对科比不敬向瓦妮莎道歉 他其实是科蜜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知名说唱歌手米克-米尔之前因为所唱新歌中有对科比不敬的歌词,引起轩然*,现在米尔正式向科比遗孀瓦妮莎道歉。

  米尔的新歌《不要担心(科比安息)》中的歌词最近在网上被泄露,其中有一句引起很大争议,“是的,如果我缺乏爱,我会坐一架直升机,成为又一个科比。”

  之后,米尔被口诛笔伐,差一点被口水淹死,被迫关闭他的推特和INS账号。不过到目前为止,他的账号已经恢复到正常状态。

  米尔最新在推特上解释了他的动机,表示已经向瓦妮莎道歉,“今天早些时候,我已经私下向瓦妮莎道歉,我不想公开做这个事情。对于在网上病毒式传播的那些东西,或者(科比家中)悲痛的女人,我不想有任何借口。如果你们在乎有人还在悲痛,那么现在就转移话题吧。”

  但其实,米尔其实是一位科比的铁粉,他这首歌的目的也是在致敬科比,歌曲的标题副标题就是《科比安息》。只不过,他的那句歌词太过敏感,容易冒犯很多科比的粉丝和家人。

  此前,篮球评论员肯尼-没事就表示,他相信米尔是无辜的,因为他深知后者是一位篮球迷,非常喜欢科比,他根本不会故意去冒犯和亵渎科比。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