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老板:球队本季挣扎因欧文离开 导致连锁反应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本赛季至今战绩不佳,举步维艰,在球队内部人士看起来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欧文在两年前离开了绿衫军。

  凯尔特人老板格罗斯贝克最近接受了NBC的采访,他相信欧文在2019年夏天的突然离开,让球队进入不好的循环之中,才导致今日的挣扎。

  “我们一直希望凯瑞能够永远留下来,率领我们这支球队。他现在也许是在联盟最好的球队,这就是事实。因为他离开导致了连锁反应,我们当时无法招募到好的自由球员,这就是多米诺骨牌效应。”

  “但事情已经发生了。在凯瑞在的时候,我们有过好的一年,打得不错,他也很努力。后来,他离开了,向前看了。”

  绿军老板的话值得商榷。2019年夏天,欧文离开了绿衫军,在篮网和杜兰特一起联手。上个赛季,凯尔特人依然打进了东部决赛,只是2-4不敌热火。2017-18赛季,欧文因伤倒下,凯尔特人依然是最终闯进了东部决赛。一年之后,他们虽然拥有健康的欧文,但是东部半决赛被雄鹿轻松淘汰。

  凯尔特人目前15胜16负,排名东部第6,本赛季至今,他们球队伤病不断,而且深受疫情困扰,多名球员感染新冠,多场比赛被迫延期。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