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1-02-25  08:30


  老鹰上一场比赛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被骑士准绝杀,以111-112输给对手,表现不佳,特雷杨出战38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8分7篮板12助攻,赫尔特的状态也还算不错,出战37分钟得到22分3篮板4抢断,但板凳球员对球队的贡献依旧少之又少,这是老鹰本赛季的老大难问题,赛季至今他们的替补阵容场均只有30.4分进账,联盟垫底。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被独行侠准绝杀,东契奇读秒投进超远三分,最终凯尔特人107-110输给对手,球队遭遇两连败,杰伦-布朗表现出色,出战38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此外还有7篮板5助攻2抢断进账,并在关键时刻命中绝平球,除此之外,塔图姆和沃克也均有不俗的发挥。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值得一提的是,老鹰取胜的这场比赛,也是他们最近9次和凯尔特人交手中唯一的一场胜仗。

  两支球队近况相似,上一场比赛都是以被准绝杀的方式输球,且本场比赛又都是背靠背作战,不过从整体实力上看,凯尔特人还是更胜一筹,虽然他们最近在客场遭遇长连败,但本场比赛机构还是给予他们坚定的让分支持,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凯尔特人(-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