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7+6勇士击败尼克斯 格林7+9+12兰豆25+10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7胜15负)止住连败。库里复出得到3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9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勇士队在客场以114-106险胜纽约尼克斯队(15胜17负)。勇士队结束2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9分和8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怀斯曼得到14分,格林得到7分、9个篮板和12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佩顿得到20分,罗斯得到16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吉布森得到8分和11个篮板。

  勇士队的卢尼复出回到首发。做客的勇士队开赛后迅速领跑,乌布雷和威金斯合取5分,格林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小高潮,首节还有6分20秒时勇士队以20-12领先。佩顿两罚止血,尼克斯队外线也慢慢复苏,兰德尔和巴雷特各中三分,他们追至22-23。贝兹莫尔三分回应,怀斯曼扣篮帮助勇士队再次拉开。罗斯和吉布森合取5分,库里右翼命中三分,勇士队以36-31领先5分结束首节。

  奎克利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7分开始第二节,尼克斯队反超领跑。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罗斯带领球队保持微弱领先,诺埃尔和罗斯轮流得分,半场前3分25秒时他们以53-48领先。库里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扳为55平,兰德尔两罚全中,佩顿突破得手,尼克斯队以59-55领先4分返回更衣室。

  尼克斯队的佩顿上半场得到12分,罗斯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1分。

  库里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取7分,他率队以14-2的小高潮开局,勇士队以69-61反超8分。诺埃尔扣篮止血,威金斯和乌布雷又联手7分,本节过半时勇士队以78-65领先。诺埃尔和伯克斯联手5分缩小差距,怀斯曼两次进攻得手,库里又中三分,勇士队仍领先9分。兰德尔追回5分,库里三分中的,怀斯曼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94-85领先。

  罗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托平三分中的,尼克斯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帕斯卡尔扣篮还击,尼克斯队又追5分扳为97平。库里命中三分率队再次领跑,吉布森两罚回应,库里打3分成功,乌布雷连取4分,第四节还有30.8秒时勇士队以109-103领先。兰德尔上篮被帽,他领到技犯,库里罚中三球,勇士队领先9分。布洛克命中三分无济于事,尼克斯队以106-114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威金斯、乌布雷、格林、卢尼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