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勇士VS黄蜂 罗齐尔阻止库里复仇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主 VS 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2021-02-27 11:00

  之前在4连客之旅中,勇士曾以100-102惜败于黄蜂。那场比赛勇士本来大有希望取胜,没想到库里赛前热身时感觉不舒服最终退赛。最后时刻,勇士仍有赢球机会,但德雷蒙德-格林在球队依然领先2分时失去冷静,他因为质疑判罚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罗齐尔两罚全中扳平比分,随后上演高难度绝杀。那场失利对勇士伤害很大,这一次,库里和格林都憋着一口气要带队完成复仇,回到主场的他们渴望打出更好的进攻效率。

  库里本赛季场均拿下30分外加6.3个助攻,投篮命中率47.9%,三分命中率41.6%。过去5场比赛,库里的三分手感有些起伏,上一场打步行者他在三分线外哑火11投只有1中。三球本赛季场均拿下14.8分外加6个篮板和6.1次助攻,自从升任首发后,波尔表现极为出色,过去10场他场均拿下20.1分外加6.2个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0.3%。上一次打勇士波尔表现不佳只得到7分、7助攻出现了5次失误。

  黄蜂最近10场赢了5场,上一场他们逆转击败了太阳,证明自己有能力击败一些强队。本赛季黄蜂的战绩令人有些意外,他们目前胜率接近五成,戈登-海沃德、波尔、罗齐尔都有出色发挥。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黄蜂以102-100取胜,那场比赛勇士表现极差,而罗齐尔大发神威拿下36分。黄蜂往绩也占据上风,库里近期手感不佳,本场应该支持黄蜂取胜。

  推荐:黄蜂(+6.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